close

大家好~

其實這個自我介紹應該很早以前已經做的......而且我開這個blog時好像是2008年(遠目)

最近看了別人的微博之類的都有自我介紹,為甚麼我沒有呢....這樣想著就寫了這篇~

 

先來名字~大家叫我snow也可以的w

生日日期:12月5日  (射手座)

血型: A

興趣:看書,翻譯和音樂鑑賞~(特別是漫畫書和動漫歌)

            因為都是室內活動,所以呢,我也算是宅女吧  (根本就是)

性格: 傻的,萬年拖延症患者

喜歡的食物:我也想知道

特討厭的食物: 一切辣的食物

喜歡的動物: 貓!!!!!!!以及一切鬆軟的動物w

喜歡的團體: Sekai no owari, Sexy Zone, One direction......etc.

喜歡的歌手: 宮野真守, 今井麻美, Avril lavigne, Taylor swift......etc.

喜歡的唱見(網絡歌手): 花たん, ENE, halyosy,that......etc.

喜歡的動漫: 排球少年!!, 偶像大師, 元氣囝仔, free!, 一周的朋友, skip beat, 弱蟲ペダル, 月刊少女野崎君, 王樣老師......etc.

喜歡的聲優: 宮野真守, 今井麻美, 釘宮理惠, 入野自由......etc.

 

其實最近我經常到lofter看同人文和到微博刷cp wwwww

如果見到我可以跟我打聲招呼w名字就不告訴大家了w (這樣那會有人找到......

 

翻譯這種事是基於興趣的,但其實我日文還是很差,有甚麼翻錯的請狠狠地指出!!   (我不是m

 

我是BG,BL,GL都可以接受的~所以算是雜食~

但逆我cp者......

 

其本上我現在是一頭栽入二次元然後現在被人拉到2.5次元的狀態ww

還有基本上很少去勾搭別人的,性格使然沒辦法w,但大家可以主動勾搭我~ (沒有人想勾搭你

LINE之類的我會add大家但facebook就不會了~

 

-20-5-2015更新-

最近在玩刀劍亂舞,找人跟我聊聊也行喔~

最喜歡山姥切了w

 

-21-5-2015更新-

突然想起其實辦了一個微博讓同學add我的

因為那個微博不會嚇到大家所以大家也可以add (本來的微博做了什麼

不過add了也沒什麼用啦

微博ac: 元lky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全站熱搜

    s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