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的歌了  等一下翻新歌('v ')/
很輕鬆的一首歌,等我步入社會後也能這樣生活就好了呢~

Idol master -- i  (我)

 



作詩:中村恵
作曲・編曲:NBGI(神前暁)
新しい服着替えて出掛けよう
換上新衣裳出門吧
靴も鞄も買いたて下したて
鞋子和手袋也是新買的
青い空には太陽 眩しいな
在藍天中的太陽十分眩目呢
人目気にせず歌でも口ずさもう
別在意別人的目光哼出小調吧

いつも忘れてた 他事に気を取られ
被其他事分散了注意力 而使我一直都忘了
すごく大切な人たちの存在を
十分重要的人們的存在
自分一人だけ苦労した気がしてた
只認為只有自己很辛苦
だけどそれは違う 今だから分かるけど
但那是錯的  現在的話就能明白
みんな楽しく笑顔で舞台に立とう
和大家一起快樂地展現笑容踏上舞台時
歌やダンスで自分を伝えよう
以唱歌和跳舞傳達自己
言葉だけでは言えない熱い気持ちを
將無法言喻的熾熱情感
少しだけでも届けられたならば幸せ
就算只能傳達到少少也很幸福了

肩肘張らず素直に生きようよ
輕鬆並誠實地活下去吧
努力目標下げても構わない
即使你降低努力的目標也沒所謂
息切れしたら休めばいいじゃない
如果感到透不上氣來的話休息不就好了嗎
それが私のやり方 秘訣なの
這就是我的做法  是秘訣喔

かつて憧れた立場まで来たけれど
雖然一度到過憧憬的位置
夢は果てしなく広がって止まらない
夢並沒有完結正無止境地展開來
だから辛い事嫌な事受け入れるような思考回路
所以以能接受痛苦和討厭的事的思維
ポジティブに作動中
樂觀地運作中

軽くミスして凹んで疲れた時は
犯下輕微的錯誤而鬱悶並感到疲累時
何気なく吹く風が心地よいね
隨便地吹吹風的話會很舒服呢
都会暮らしもそれなり楽しいけれど
雖然以城市和自己的模式生活很快樂
なぜか時々思い出してしまう故郷
不知為何有時會思念故鄉

優しいだけじゃ生き残れない世界でも
即使只靠溫柔是無法在這世上生存下去的
思いは一つ そう「自分に甘く人に親切」
我只有一個想法 那就是「對自己好 對別人親切」
思いやり 最重要よ!
惻隱之心  那才是最重要喔!

自然に弾む会話が何より良いね
自然流暢的對話比甚麼都好
同じ希望に燃える仲間同士
燃燒著同樣希望的同伴
時間忘れて見慣れた景色を見よう
忘掉時間去看習以為常的景色吧
知らない自分の魅力見えるかもしれない
也許能發現不知道的自身的魅力喔

みんな楽しく笑顔で舞台に立とう
和大家一起快樂地展現笑容踏上舞台時
歌やダンスで自分を伝えよう
以唱歌和跳舞傳達自己
言葉だけでは言えない熱い気持ちを
將無法言喻的熾熱情感
少しだけでも届けられたならば幸せ
就算只能傳達到少少也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dol master IM@S i
    全站熱搜

    s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