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篇都是日常真是抱歉啊~

啊不我道什麼歉呢反正這是我的blog

昨天香港正式放榜啦~終於看到別人有沒有超厲害的大學可以讀

呵呵,你想問我怎麼了?  (沒人問

跪下來求我呀~  (此人有病

 

大概算大學的地方收了我這個妖孽啦~

嗯,大概算大學

而且在香港讀喔~

啊不過讀的東西和翻譯完全沒關係呢

不如說我其實沒想過讀翻譯呢

雖然對語文方面有興趣,因為偶然會覺得某些句子很美或很棒之類的

看什麼文也會有這樣的感覺,無論是法文,英文,中文,日文也有呢

法文只懂cest la vie (這就是人生)就是了 (拼對了嗎?

英文的話.......love is a touch that yet not touch.....?(愛就是想觸碰又收回手)  (之前有寫在blog title上喔~

總感覺這些意境都很棒呢~~

啊不過大學(?)讀的東西和語文完全沒關係呢

 

所以說我到底讀什麼?

我不是說讓你跪下來求我告訴你了?   (你走

 

其實還有很多話想說,不過我困了

就這樣吧

 

 

 

 

 

 

 

 

 

 

 

 

忘記了說一件小事~明天或之前一定會更新歌詞喔~  ((這才是正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