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

我相信有些人會想

你這渾蛋又不更歌詞喔!?

是的,我未更~~

其實翻了一篇~不過在另一部電腦裡, 應該之後就放出來!應該!大概!


可能放歌詞會更慢一點~畢竟我有挺多project要做......

剛剛才做完一個presentation (哭哭

我會盡量盡快放出來!

另外對翻譯組也很抱歉...因為我暑假幾乎沒做過任何事.....

不過等我電腦弄好後我就能幫忙弄影片之類的啦!!

我電腦也是弄了一整個暑假....還未弄完...(汗

然後現在連word也沒有.....要在另一部電腦翻歌詞,比較麻煩T.T


其實我這一科....是讀....呃....

大家再猜猜吧~

是要做模型的~很麻煩的!!!!!!

我手工已經很差還要我做模型簡直是要了我的命 (哭


還有就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手遊呢?

沒有的話!!我推給大家玩一個手遊!!!

手遊=手機遊戲 喔

是 偶像大師 灰姑娘企劃  starlight stage

好吧不記得完整的名字了  (打

總之是starlight stage

是音樂遊戲~~~~

我玩了喔~~~~~大家快去玩~~~~~

對有玩的人說 :

我玩到雙葉杏的歌了喔~~所有Master都clear了!!!

有MV看真是極好的 (哭

不知道大家是用食指還是拇指呢?

我是用拇指的!!(舉手

如果有同好的話請過來交流啊!!!!

If you play "Cinderella Girls Starlight Stage", please feel free to talk with me !!!!



好吧,標題是"近況", 就說一些近況吧~  (之前都在說什麼

上了大學(?)又不算大學的學校啦~

學業方面嘛....嗯,還是不明白自己在幹嘛

總之就是上課了~有些課真的很無聊...

尤其是英文課!因為那個老師就的不懂得教學生呢.....

上課大部份時間都在看影片- -

明天又上英文課了也是想死的TvT

不過也是有唯一的好處的.....那好處就不說了w因為是我個人問題w

然後嘛....就是交project了吧

剛剛交了一個project就是要弄一個影片和一個A2 panel的

A2 panel就是在A2 size的紙上畫關於那影片的東西~

我做的想死....

影片重製了一次, 那A2 panel重做了無數次

最後的成品其實也是不太滿意的不過我只是在想.....Let it go!!!!!

成績的話還未公佈,個人認為不會高分啦,因為別人的做的很好!!!!!真的!!!

其他人的超專業好嗎!!!我就...好像小學生的功課...(哭

不過也算了~~Let it go~~~

個人關係的話.....也交到一些朋友啦

但總感覺融入不了我班的那個大組裡

原因...我想大概是中學時根本沒主動跟人交朋友吧.....

現在就.....唉算了吧

LET! IT! GO!

沒被排擠已經很好了TvT

因為自己缺點太多了....沒能融入也是正常的....

還有可以提的就是....那啥吧?

嗯,我呢,上課自我介紹時不小心說了我平時有在翻譯了 (捂面逃

不過對大家來說是有好處的!因為!這樣我就能光明正大的在學校翻歌詞了!!!!!!!

YEAH!!!!!

至於被人拿這件事來揶瑜我就.......LET IT GO吧~


之後應該沒什麼事說了

嗯,就這樣吧!

如果有什麼歌想翻可以留言!

日文/英文也可以喔!

任何歌也可以!我沒翻過的團體/歌手也可以!!

因為!!!我明白找不到翻譯歌詞的痛苦的!!我真的懂的!!!(哭


就這樣,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全站熱搜

    s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