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幾天一直為sexy zone的事而傷心

因此一直沒有說sexy zone的事,有人注意到了嗎﹖(沒有人注意你

想先抽離一下啦,雖然昨天在逛書店試筆的地方不停地寫sexy zone而洩恨(住手

在uni qlo也有寫喔﹗因為有人寫韓文而使我一下子生氣了,好好的日本店你寫甚麼韓文﹗﹗﹗(關你甚麼事

而且sexy zone的事令我想返回二次元

專注於動漫算了......

所以先聽聽其他歌吧.....就以這首歌洗滌心靈吧﹗

我是看嵐少視頻才來翻的我會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英文歌詞來自:http://connietalbotfriend.blogspot.hk/2013/10/lyrics-of-original-soundtrack-of-rain.html

這首歌很適合睡覺時聽喔﹗因為很溫柔﹗

好像是connie talbot唱的......﹖

遊戲也推薦﹗是一個叫<rain>的遊戲,好像是PC game

Cover.jpg  

 

  

A Tale Only the Rain Knows

Been wandering around
lost in this night
like a stranger I walk alone
through a cold and empty world

Where the rain
whispers to my heart
and the moonlight
shows me the way

Scared to fade away
Seeking to find a light
that once was mine  

Where raindrops talk
where moonlight knows
they guide me to your place

I'll always be by your side
You bring dawn to this night
Take my hand now,
we'll find a path
When the rain stops, we know
there'll be a rainbow

 

一個只有雨才知道的故事

 

一直四處流浪

迷失於這夜裡

我像個陌生人般獨自行走

穿過一個寒冷而空洞的世界

 

向我的心低聲細語

而月光

指引我的前路

 

懼怕消逝而去

尋求那一度屬於我的

一絲光明

 

雨水交談

月光知道

它們要引領我去你方

 

我會永遠伴你身旁

你把曙光帶到這夜裡

現在 牽上我的手

我們會找到出路

當雨停時我們知道

會有彩虹出現

 

arrow
arrow

    smsn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